close

什麼是春天的顏色啊!?

剛好宿舍後面有一顆櫻花樹~~~~開了快兩ㄍ禮拜!!

DSCN2139.JPG

DSCN2134.JPG

在櫻花剩沒幾天的時候~~~~掉了一堆在地上~~~我就去撿了一些

之前冉大哥的太太   知道我想要學押花~~~就給我一組小學生用的 (=   =||被這對利害的手作達人夫妻笑說押花小學生就會了)

接下來~~就是試試身手囉!   我忘了拍押花的過程!

DSCN2202.JPG

押好的花呈現出比我想像中漂亮的顏色ㄝ    酷~~~~超開心

春天嘛~~~~該排成什麼形狀好(我腦中閃過花束  花叢  但我只有壓這一ㄍ花ㄝ)

哈哈~~~靈光一現    春天是戀愛(思春)的季節啊

 DSCN2206.JPG

排在白色紙板上    ㄝ   這紙板的留白   ㄚ我是貼好之後  作品要擺哪勒??

於是~~~~~我就乾脆把它直接剪成心型   押花貼上

DSCN2221.JPG

等白膠乾掉~~~~部分擠出的也變透明

最後他就成為房門的裝飾啦!

DSCN2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