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站上的老爸  冉大哥   他的手工木雕 (果然是"全國電子"~~~足感心)

DSCN2122.JPG

DSCN2123.JPGDSCN2124.JPGDSCN2125.JPG

再來是,婚禮結束,回婆家拜祖先時   三姐的心意

DSCN2179.JPG

象徵TOGETHER的木雕   (我們跟木雕真有緣)

DSCN2181.JPG

DSCN2182.JPG

一整套的衣服包包及高跟鞋   又是一個足甘心~~~剛拿到我好害怕  我穿不下

因為三姐很瘦~~~~齁~~~~好裡加在~~~~~~我可以大聲說"我是臉大啦!!"

還有一張貼心的卡片~~~~謝謝三姐的祝福

接下來,是我們可愛的學弟妹  也就是伴郎跟伴娘!! 之前跟我要宜蘭的地址

在婚禮結束又拿了沉重一大盒  =   =  不是說用寄的!

結果一上班~~~我就看到了

DSCN2190.JPG

DSCN2178.JPG

原來寄來的是微波爐   直接給的是碗盤組

又頭暈了=  =      你們果然選對時間給我們

不然婚禮那天一定會被我們唸唸唸~~~~最後還是接到我電話了

 

當然還有很多給我嫁粧的親人  我真的很感謝!  讓我覺得有倍受疼愛的感覺!!

還有遠道從來的朋友~~~非常非常的謝謝 

我又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