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啦!!!

一樣下水游泳(雖然昨天下雨水很冰 但游完通體舒暢啊)

吃完早餐   準備行李

 DSCN1893.JPG

DSCN1892.JPG

今天先去免稅店   一進去填資料拿護照領單子   如果有買精品他會送到機場

但是我平常都不買精品的(本來有想過給自己一點點紀念   但找不到喜歡的)

我們最後還是在裡面的當地手工藝品 買了餐墊  椰子樂器(每天早上聽到的) 精油 小錢包 胡椒罐 (共US30)

巴里島路上有不少的雕像 大部分是神話 其中一個市民族英雄

 DSCN1793.JPG

DSCN1788.JPG

DSCN1790.JPG

DSCN1794.JPG

接著去吃午餐  飛龍港式飲茶   哇塞  導遊說他沒帶過去飛龍吃港式  大部份吃中式

我只能說  飛龍   真的是華人做的餐   很道地   很好吃

尤其是那ㄍ魚粥~~~好喝

茶也被我們喝了兩壺半~~~~真的道地

 DSCN1901.JPG

下午 就去土產店   買了三袋糖果(4包/袋) 一組餐桌墊  三小罐胡椒粉(超貴(9萬RP約300台幣))

一小盒香料花生(4萬5RP約150台幣)  一罐超辣辣醬   總共31萬RP

然後mini tour 的小小缺點就是  導遊在車上推銷  不好意思不買啦!!!

我們買了三盒魷魚絲300 三盒综合餅250(花生酥+椰子餅)   共1400台幣 (一盒餅是送的)

各位沒吃到也不用難過   吃我的喜餅應該會比較開心也比較好吃喔!!!

 

接下來   又是長達5個小時的飛機

DSCN1934.JPG

從白天坐到晚上~~~~下面這張照片 see我們在雲上 前方是月亮   cool

DSCN1957.JPG

回程  遇到一連串的亂流   不像來時我看電影看到睡著  還頭好暈

於是我就找了一片分散注意力的片   唐山大地震

看這片  真的讓我哭的西哩嘩啦~~~空姐走過去還特別看了我一下

廖董以為我是眼壓不舒服在流目油 =   =|||

這航程真是顛啊   吃飯吃到一半空姐還停止空中服務  

飛機要下降時   不是不能去廁所   其中一位旅客還拿著快要滿出來的嘔吐袋

直衝廁所   一直到我們下飛機她都沒有從廁所出來

我們認得她    導遊說他跟我們是同一行程的另一對   她懷孕五個月了 

還好我沒有懷孕   懷孕出國真麻煩  還不能玩刺激的行程  (看樣子他們選的都跟我們不一樣吧)

=========================================================================

天啊~~~寫完這次的旅遊  發現我怎嚜都在寫價錢 (約花2萬元)

我果然要來當家庭主婦了!   北海道完全都沒提到錢ㄝ  呵呵!!

也或許~~~是幣值差太多  總覺得很亂   不算一下會被唬

其實啊~~~~~出門旅遊買貴是應該的   就像台灣的觀光景點都是比較貴

應該早就習慣才是~~~~但還是不想要當冤大頭當的太誇張

=================巴里島行注意事項===============

要給未來要自由行的我們或想去巴里島的各位

雖然當地可以付美金~~~但是還是以印尼盾方便為主(如果換算美金 會以他們有利的方式算)

轉接頭   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  根本不能用還讓我的簡充壞掉 (最好是跟飯店借用,一定有)

             後來我們住的villa就沒有問題  但手機還是沒充  =  =已經壞了

去當地的超市  真的是可以買  因為便宜

市區塞車很嚴重   如果要自由行  要就多多呆在villa享受  或安排附近的景點  千萬不要住A跑B  浪費時間

喔喔   對他們的下午茶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奶茶記得買~~~~~!!

紀念品   明明買很多   但是回來瞬間發光光    所以還是要多買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