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就是重頭戲啦!!   要搬去住villa   還要去海底漫步

一早還是跟昨天一樣吃早餐  廖董還跟隔壁桌的外國小孩比手畫腳

接著就再去海邊逛逛,順便逛飯店的其他區塊   這飯店也有villa

 DSCN1602.JPG

DSCN1606.JPG 

於是我們搬行李出門  外面走道因為下雨淹水所以我們行李是用提的

雖然有小弟要來幫忙~~~但語言不通加上廖董不習慣別人服務還是自己提了!!

走到大廳辦完check out  導遊也早就到了    我們就出發囉!!

海底漫步前先去"小婆羅浮圖"  導遊說是他們的博物館

也是巴里島的最高建築物  (因為信仰的關係 所以建築物不能超過椰子樹約三層樓(代表他們的神明))

DSCN1609.JPG

這是最外面的門

DSCN1658.JPG

中間的門(從最上面的門拍的)

DSCN1666.JPG

最上面的門

DSCN1668.JPG 

順便給各位看 到處都有的建築物  就是通天門(在我後面 一對門)   每個入口(廟、都市、飯店)都有喔

本來我跟廖董想要買木雕的   但是實在是太貴了啦!  下不了手

DSCN1665.JPG

第三天雨下的超級大的啦!!!  根本豪雨~~~下一整天

DSCN1667.JPG

這個博物館  聽導遊說建了七年的時間  都是用石雕的  它沒有上漆保持原有的顏色

我們都覺得超美的~~~但是有人卻覺得他這樣很老舊(ㄝ~~~有些國家的文化還在起步 所以有未成熟的想法)

 

中午去飯店吃港式飲茶~~~~ㄝ~~~~我們只拍了前面的菜以為就這樣

結果還有炒飯跟6籠港式小點   說實在的味道真的很印尼ㄝ

 DSCN1678.JPG

旁邊白白的不是飯喔~~~~是不知道什麼果刨的絲 酸酸的

DSCN1679.JPG

DSCN1680.JPG

吃到撐的我們~~接著又去另一個海灣飯店   去玩海底漫步

說實在  一換完泳裝 (直發抖)因為下雨加上風又大真的有冷

穿上潛水鞋拿著浴巾  一路走到沙灘  上去小船穿救生衣

開到大船那邊~~~~才去換裝備    準備下水囉   腳一下去  挖 好溫暖喔!!!

走到海水可以到我的肩膀   他們才把頭罩放到我們身上(可以感受到它很沉的重量)

教練一步步教我往下踏   哇塞   那個海水壓力  真的不是蓋的  我一直吞口水

下到海底啦!!   根本走不太動嘛~~~~第一是我還不適應   水流也很強

我們在茫茫(無邊際藍綠色的)大海走,廖董比我先下海裡   走在我前面  我很想要叫他等我

但是只能比手勢   他又在我前面  =   =|||

後來到了珊瑚礁旁     我們跪在那邊拉著特製矮欄杆

(說實在在海底要做什麼動作都超難  還說要不停克制壓力給的耳鳴)

我們拿著珊瑚  也就是說要我們替復育盡一分力 拍了張照

之後我們就拿到飼料    天啊!!!  這些熱帶魚真是多到爆掉

影片中的我都被魚掩埋了~~~~挖勒~~~~~~~~!!!

後來繼續漫步到另一側的珊瑚礁   這次我們就比較可以適應海底囉!!

其實只要稍微蹲低一點點   就可以順利的走動!!

教練帶我們去摸山葵   一摸就咻消失囉!!   後來有叫我摸有小丑魚的那ㄍ

摸了一下  想說只是要讓我感受觸感  還叫我多摸幾次  結果我被小丑魚啄了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行程  我跟廖董都超愛的   

其實還有浮潛~~~~這ㄍ嘛~~~ 一游出去大概是我沒有讓呼吸管垂直 猛進水 (在澎湖還游超久的說)

也累了,下面的景觀比不上海底的~~~~我乾脆就在海面上浮~~~

船上的大哥以為我不行了   丟救生圈給我   ㄟ 溝通不良  算了就抓著救生圈

試著玩踢水  看可不可以讓自己浮在水面上    阿  中標   以為是旁邊的繩子或呼吸管磨到大腿

超痛的!!!   廖董說他游回來時看到像垃圾袋的東西   後來看到牠會動  =   =  水母

我被水母打到   導遊拿泰國的萬金油給我抹     腳痛了一天  

本來還有騎腳踏車的行程    但是雨真大  放棄!!!

我們有買DVD (US18)  等婚禮再來放給大家看  

對了 剛吃飽的肚子有點大(大家要見諒)

 DSCN1687.JPG

DSCN1690.JPG

走去海底漫步的路上 前方的是導遊

DSCN1698.JPG

結束了~~~~回車上的小路旁隨手撿都有雞蛋花

DSCN1704.JPG

海底漫步飯店門口的通天門

DSCN1710.JPG

後來就去吃冰淇淋   真是不錯吃   巧克力口味  good~~

就去吃晚餐~~~~發呆亭吃手抓飯  (但是我們是用叉子跟湯匙吃)

一條大魚(應該是吳郭啦 味道像紅燒加上南洋風味)  蝦子味道有點像糖醋

空心菜炒蝦醬 印尼的生菜沙拉(恩 味道不錯花生醬的味道  上面還有蝦餅)

最受歡迎的是沾醬   有一個是蝦醬加生辣椒  實在是辣(整個臉都會癢癢)   好好吃

 DSCN1713.JPG

DSCN1714.JPG

當然吃不完,剛剛才吃兩球冰淇淋   飯後又一大碗甜點摩摩喳喳

我們就打包幾乎是一半的量   再加飯

之後就去VILLA  check in    這家 Bumi Linggah只能看到田園風景

(由於它位處偏遠 大部分都是華人旅行社安排的) 還好啦  是雨季  也不會去海邊玩水

DSCN1716.JPG

villa的門口~~~~

游泳池夠深~~~我們很愛    每天早上都去游它一遍 (雖然我們都不太會游,不會換氣啦)

DSCN1846.JPG

浴池  好天然   像不像在熱帶雨林   這池好大我們都是一回去就放水 (要2個小時才會滿  沒放滿過)

DSCN1723.JPG

好露天的淋浴間啊

DSCN1724.JPG

馬桶旁好多壁虎跟小蟲

DSCN1725.JPG

洗手台

DSCN1839.JPG 

廚房   很不錯   完整  什麼碗盤  高腳杯  泡茶杯  茶壺   刀叉  開罐器都有

DSCN1745.JPG

餐桌~~~

DSCN1744.JPG

 客廳   也很不賴   但是電視頻道都是外國的   英文又好不到可以完全看懂

DSCN1743.JPG

房間~~~更不用說   床是獨立筒的  所以廖董睡不好我都沒感覺   超讚!!!

DSCN1719.JPG

DSCN1843.JPG

DSCN1844.JPG 

一樣冷醒    因為本來就是設18度   我們都沒有再重設!!!

宵夜~~~~就是手抓飯囉!!   真夠味   竟然還意猶未盡

對了~~~我本身是油性髮質  以為不用帶潤絲的  

錯   因為一天都要洗個三次  (早上游泳一次   行程(泛舟、海底漫步、spa)一次  晚上洗澡一次)

乾到~~~~傻眼!!!      這裡現在是雨季  但還是沒有台灣潮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