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83429.jpg 

這三個月

我做了什麼事 紀錄一下

1.  去了北海道  (為了隨意許下的諾言!!) 10月底到11月初的5天

2.  學開車  (12月  整整一個月 道路駕駛4次  紮紮實實的0缺課 還好一次就考過囉!)

3.  楓之谷的怪物卡收集了快200張   (我還真愛蒐集  因此升了2級) 11月都消磨掉了!

4.  搬家 (5年的東西  真是有夠多  塞滿我爸的得利卡   感謝學弟的大力相助)

5.  手作 (也只有一個木架跟EPC的貼鑽 ) 各花一天

6.  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睡覺    真是有夠浪費的

到現在3個半月~~~

年終也沒領到  雖然很多人都在替我惋惜~~怎嚜這麼早就離職!!

不過之前也是剛到新環境  每天早上做6點半校車 下午6點回到學校  

(通勤非常耗時 才短短兩個月就有點受不了  還好放榜有著落)

加上工作的內容是全新的東西  主管也對我很好 一直要我留下來到分發再走

因為不想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短時間程式也沒辦法看懂  實在不好意思耗下去

加上我要趁空檔學開車  以後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也想要偷懶一下休息一下!!!

 

現在即將要去面對我的新環境啦!!

雖然大家傳言不少~~~但是我也休息夠了

應該足夠力氣去努力抵抗惡勢力!!!   (哈哈~~~以後我的主題要改成看天寫日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