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確是一個讓週遭朋友變化很大的年啊!!

生小孩的   找工作的   結婚的  訂婚的  考上公職的

(當爸爸 當媽媽 失業族 人妻 人夫 死公務人員←專指阿利)

 

租約到期 搬家~~~~才發現東西多超級多的!!

小小的房間~~~~只能把小時候的東西都丟掉了 (從高中住校後~~~家裡東西只堆不清) 

一些東西   讓我"驚"到

36色彩色筆 (曾經是多嚜期待才有的東西啊) 

馬力歐的畫板(還沒丟勒~~~那ㄍ位置太高 下次) 

墊肩(哇塞!!  嚇到我 我竟然也有ㄝ) 

高中的書包  (ㄝ~~~怎嚜會在側面背帶夾燕尾夾勒?  想半天 才被廖董點醒  因為書包帶子會縮在一起!!)

亮皮褲 (.....)

書(哇塞~~不是言情的喔~~~都是劉墉跟吳淡如的書  怎嚜高中教科書都丟了  還留這些!!)

 

最可怕的是~~~我有一大堆玩具   完全擺不下 (便利商店的、扭蛋、盒玩)

我終於體會到學姊為什麼開始收歛的原因了!!!

 

整理書櫃時意外發現到一些早已遺忘的東西

大學時代的社團聘書(大概只記得自己做過幹部 完全不記得有聘書這回事了!!)

看起來還挺有一回事的 (因為2個社團性質不同  好奇吧!!   是網球社跟系學會啦!)  找工作可以唬一唬

不過對現在的景氣而言好像也沒有多大意義了!! (想當初推甄研究所時都忘了用它 不過還是備上了  運氣~~)

現在也用不到~~~~除非台灣這"國家"被統一了~~~~!!!

 

還看到爸的年輕黑白照~~~真想把它po到光陰的故事上~~ 帥氣的爸爸!!(身邊沒有掃瞄器~~可惜啊!)

整理到手酸~~~

對了!!   順便祝大家 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好運一直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