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17公里海岸線
規劃的還不錯,雖然是剛開放而已
沿著海岸線蜿蜒的自行車道
及一些可以休憩的涼亭及廁所
感覺很不賴,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照片吧!

運河~~

涼亭(有點像公車亭),不過旁邊是自行車道跟海喔

要開始自行車之旅~~~~2台自行車+1台黃包車  (一行人5隻)

自行車道(較內陸的),我們一直騎一方面是要遊遍他
但主要還是要去吃中餐(這時的我們又熱又餓的)
要往海港去,吃海鮮囉!!

騎到了漁港,經典的公園、停車場、魚市場跟小市集
問題是我們的黃包車跟自行車要擺哪?
租車的老闆也沒給鑰匙
於是我們橫越了廣闊水泥地(熱)的停車場看到了行動咖啡車專用地
找了其中一台,高級又帥氣的咖啡車
老闆娘很年輕,帶著2個女兒~~~

因為有求於人(借停自行車),雖然點了咖啡,還是很不好意思
廖董這陣子又很愛折氣球,傢伙也帶在身邊
好伎倆,送了它們一隻爬椰子樹的無尾熊
來不及拍就給人了!

終於吃到東西了!魚市樓上就是這種現炒的
不過這麼熱的天,大部分的料理都是炸的
很膩!不過除了炸的之外都很好吃也新鮮!
蚵仔跟蛤都很大粒喔(拍謝,下次我會先拍再吃)

回程我們才有心思找景點拍照
哈哈,這個點風景不錯喔,看右邊

那筆直的海岸線
真美啊!

這台是我們的黃包車~~真夭壽
為什麼我們2女有這麼好命,司機還是910喔
因為啊~~~~貴婦她~~~~有把柄在肚子裡(^^")
而我是因為黃包車是2人座低,順便囉!!
最後給我家的廖董一張獨照~~~因為上面的他太少

挖~~~這張可不是故意拍的喔!!!這是因為我坐在黃包車上,
他不好意思讓910踩得太辛苦
在旁邊幫忙推,我是要拍他推的樣子!(意外拍到這張)
真陽光啊! 不過有代價的~~~
回來的一個禮拜後
每個男的都在拔皮!!
黃包車上我們的也黑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