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愉快的一天及愉快的一年後
小丸子show第三代,愉快的我們
now on sale (5/6起7-11)
收集了第一代跟第二代之後,照理說應該義無反顧收集第三代才對
但是個人是偏愛小丸子及家人~~~~對他的同學們只有一點點興趣
這次的同學,尤其是小玉跟美環
有點豐腴過頭~~~~~(個人感覺啦,不要打我!)
所以我跟廖董說我這次不會收集了

昨天去了7-11
想要賭一下,跟廖董說「拜託,只買一次啦,因為小丸子真的很可愛」
他以偋棄的眼神see 了我一下,打從心眼認為我只是藉口!!
我還是以肯定的決心跟他說「真的只買一次,如果不是小丸子也不再買了」!
我搖了搖看,選了搖不動的2盒
叫他2選1,連結帳他都閃遠遠!!!!

結果哩!!!!
果真還是應証waiting學姊的「搖搖樂」的理論

她的表情根本就是我的寫照~~~~耶!!!

如果要以身試法,請注意喔!
這次的包裝不像以往是完整包裝
它是人物跟場景分開(像盒玩一樣所有分開東西都各包一次),需要自己組裝!!
所以,搖出來不見得是想像中的感覺喔。
看到包裝,有一種~~~挖! 好險

真的不用再買囉!!!
又替我的小丸子系列再添一支。
也小小平復了我最近的壞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