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啦!



毛在入秋時,又剪了一次
她是長毛貓~~~~
送我媽的人說是折耳貓 醫生說是金吉拉
whatever 都是我家最可愛的貓
只有睡覺時拍得清楚





她是處女座,現在一歲又2個月
獨立時完全不理人,想黏時又很黏人
現在我媽或我用電腦時
她都會爬上螢幕(舊式大螢幕)
把尾巴垂在螢幕前晃啊晃的(一副若無其事樣) =o=

周末回家
家中只有我會一直待在客廳
所以他都會在我附近行動
走到哪跟到哪~~~~~~
我吃東西 她的臉都會湊過來
真的給她吃也不見得要
就是愛湊熱鬧!!!!!


連我的羽絨外套 都變她的床了
看到那一隻手
是在跟我示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