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HiLife的我們這一家公仔 我終於拿到貨了!
作數量控管實在是讓人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感覺像送東西送的不乾脆,還要預約!
如果不是我真的很想要 我也挺懶得去預約

公仔作得真是不錯,非常可愛呦!!

===============================================================
另外7-11出小丸子的馬克杯
買牛奶加59元的馬克杯



剛好4款 通通買起來
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7-11超大家的
裡面的東西很齊全
在拍賣聽說已經缺貨的小丸子馬克杯
竟然像山一樣堆在那!!
一開始我只買了一個最亮眼的紅色杯!

後來去只剩小丸子手牽手小玉
以及莫名奇妙多一個丸尾(看外盒才知丸尾旁邊還站了美環跟花輪,大概是成本問題吧)的這兩款
打算取消念頭
但好心的店員此時問我:你是不是要其他款的?
"我們裡面還有"
><" ─我就瞎囉!
那家店的店員都好熱心喔
在我們挑牛奶時還會跟我們說明只有鮮奶(因為我們本來想拿優酪乳)
連特惠組都幫我們確認,so sweet!

四款喔,表示什麼?
廖董說要當客人杯
= =a 呵呵

部落格圖片顯示不完整,可到相簿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