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的行程是海洋館一日遊 (我們一家三口,其他人擠另一台車走比較多點的行程)

所以早上可以慢慢的吃早餐,悠閒的出門。

 

預計10點出發,到時可以看11點的海豚秀。

PA130855.JPG

在飯店大廳等爸爸開車 邊吃香蕉的雅雅PA130860

PA130861.JPG

飯店的招牌

PA130893

由於路程比較長,雅在車上睡著了(途中我們有去休息站買玉泉洞的門票)PA130945.JPG

由於路程比我們預計的還久一點(有塞車),所以只能看下一個潛水員表演

IMG_9768.JPG

PA130964.JPG PA130971.JPG

PA130989.JPG

PA130990.JPG

從水池上方看海龜

PA131011.JPG

到下面去看海龜

PA131088.JPG

我想這就是大家來沖繩的目的之一~~~超大水族箱~跟鯨鯊(畫面中手高舉報小孩的就是廖董跟雅雅)PA131089.JPG

三隻鯨鯊一起的畫面,難拍到(只要一出現  所有的遊客都會一起騷動 相機喀喀喀)PA131122.JPG

中午時間到,雅也有點不耐煩(因為一直待在室內,加上人超多)

PA131125.JPG

我們選擇在水族館裡的Ocean Blue吃午餐,邊看魚游來游去PA131175.JPG

雅對鯊魚的興趣多過於鯨鯊(因為鯊魚看起來比較恐怖,而鯨鯊已經大到她沒感覺了)

PA131184.JPG

PA131118.JPG

扭蛋

PA131119.JPG

PA161736

可惜,沒扭到鯨鯊!!

PA131195

其實我們還在裡面讓雅雅睡覺,我們看短片欣賞。

水族館還有展示很多魚標本,骨頭。還有經典的鯊魚嘴骨頭等。

還蠻多可以逛的地方,照片太多無法一一展示。

接著,看海豚秀(其他人也到水族館囉!) 看完秀之後,他們進水族館,我們就帶雅去周邊走走

 

 

PA131257.JPG

這邊有很大的兒童玩樂運動區 當然雅還太小  但是她看到小朋友們也很開心

PA131265.JPG

於是我們就是下面的 軟地板上 玩了好一陣子

PA131285.JPG

PA131310

PA131312.JPG

PA131316

PA131317

海洋館要關門囉!!我們到出口處集合,拍下這些夕陽要西下的畫面。

今天的晚餐是重頭戲,五苑燒肉(哈哈~~)吃得超開心  超飽!!

IMG_0252

IMG_0257

IMG_0267

IMG_0271

一開始點菜,我們點得很多(?)其實還好,服務生竟然好心提醒如果沒吃完要罰錢ㄛ!!

太小看我們了,我們點了四五輪呢!

點完菜,我們其中一位小姐居然拿起相機說"take a picture?"

(挖~~這幾天不曾聽她主動跟日本人說話說)

後來,除了我這人妻,每位小姐都跟他合照 害那位帥哥超害羞的回廚房

那位"純血日本人" (吊牌上註明,大概很多人問吧!)長得有點混血~~~所以很帥!

IMG_0275

本次晚餐是創下我們大家初次旅行的高潮,也一直都嚷嚷著下次還要niny組團

一直對niny開玩笑,niny也大方的跟大家一起鬧 說他真帥 !!!(挖屋)

於是,把服務鈴誤以為是糊椒罐拿來把玩的廖董。再幾次點菜後,知道服務生來的時機點。

他都抓準那位帥哥~~經過時按

幫我們niny抓 看帥哥及點菜的機會  幾次後連那位帥哥都害羞囉!!

IMG_0278

不得不說,這家燒肉值得推薦的雞軟骨 牛舌  跟甜點!  冰淇淋也不錯喔!(她也是我們的笑點之一)

自從工作之後,好久沒有這樣瘋狂的笑過了(此時的雅雅  從車上睡到我們吃甜點 真合作)

IMG_0280  

帥哥~~~有沒有~~我不敢放其他小姐的合照~~所以只好放全家piece照囉!!

ㄝ~~他大概也是被其他員工拱的~專程拿棒棒糖跟口香糖出來送客!!(廖董說隔壁桌走時都沒有喔)

雅雅還在吃,印度甩餅,本以為小孩來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其實,有蝦子 印度甩餅 拉麵 冰琪琳還有鍋燒飯等等。

 

後記,niny看著合照說~~本人看起來更帥~~可惜沒跟他要line!!

沖繩離我們不遠,如果有人認識他~~請告訴我們他的line(哈哈!)!

arrow
arrow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