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寶寶一直動來動去   餓也動  我不動也動 (感覺真的很像吃壞肚子,只是不會痛而已)

之前因為咳嗽讓我肚臍上方的肌肉疼痛

我以為是因為我姿勢不良引起

後來查了一下網路   原來20周左右的胎兒  大概就會長到肚臍的範圍

好險~~~~~昨天一吃完廖董辛苦忍住(聞到味道  餓翻他了)從台北帶回來的三顧茅廬滷味

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吃   吃的有點太多~~~~我的肚臍周圍~~痛痛痛痛

連用手摸表皮都會痛~~~肚臍的肉是不是很薄啊??

還好後來就舒緩了!!

 

最近去mamaway用手冊換購哺乳內衣

也買了背巾  跟他一款銷量很好的哺乳內衣

天啊~~~也太好穿了(無壓力)~~~~這真的是好東西!!

(可惜8折只有一次機會)  推推推~~~

 

接下來  應該快要面臨妊娠紋的考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