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各位

終於我又有空閒寫部落格!!

目前的狀態是因為我在放婚假所以比較閒啦

2/27 中午才要宴客唷~~~~~婚紗照也還沒有出來

請大家耐心等待~~~

 DSCN1791.JPG

第一天  2010-12-19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機場 (台灣好冷 10多度)

由於我們去的行程是旅行社的mini tour 也就是兩人成行

所以我們一早就依照指示去一航廈9A找協助搭機的人員

結果是在8A~~~還好有留電話!?

 DSCN1447.JPG

拿了機票、入境問卷(1份~~因為我們已經是一家人)、入境卡還有簽證費用(US50)

接下來就是託運行李,接下來勒~~~~還好早喔! 大約八點~~~我們是九點半的飛機

我們想說先入關~~~~買點東西吃吃~~~~真是一個大錯誤

第一航廈,實在是沒什麼熱食可以買~~~進去之後更是,唯一一家homee kitchen

我們盡速的看完菜單,怕耽誤後面的人,看到前一位走了要點餐~~~

櫃檯小姐很不屑的對我們揮一揮手說等一下(結果是一位外國太太選飲料 跑去選  我們沒注意到)

終於排到囉!!!各位觀眾

真的~~~櫃檯的那位小姐   眼神直接穿越我們去接待後面那位外國太太  

排我們後面的那位外國人還用手比了一下輪我們     但她完全不理會  要她點餐

可惡極了~~~~臺灣人欺負台灣人喔!!  這算那門子的事~~~我們轉身走人

我記住了~~~~再也不會去這家店光顧了~~~~賺不到我的錢了

 

於是我們走來走去~~~~還是下去候機室坐著休息

我爸在我們出門時還塞了三塊太陽餅~~~結果放在行李箱中 (懊悔啊!!)

各位要在第一航廈坐飛機~~~一定要自帶食物~~沒有做功課(原來7-11在第二航廈啊)

 

終於要上飛機囉~~~~~旅行社對我們這種couple真是不錯~~~果然是靠窗的位子!!

整台飛機有一半以上是外國人~~~大概都是從台灣轉機的吧!!

由於航線的關係,跟上次去北海道不一樣,從桃園橫越中央山脈從宜花出海沿東岸南飛

不能開電子用品,所以沒拍到,台灣的高山非常的壯麗(頂端還有靄靄白雪)

到了菲律賓上空雲層比較多, 

再往南接近群島,就陸續看到一些珊瑚礁島群,心情整個南洋了起來!!

DSCN1479.JPG 

再往南到印尼上空就開始看到陸地上有熱帶雨林的河流

DSCN1502.JPG 

坐了五個小時的飛機,應該很累的~~但是看到風景整個輕鬆囉!!! (當地氣溫29度)

對了,華航的餐比去北海道長榮的餐好吃多囉!!  大概是味道比較重一點吧!!(原諒我沒拍餐,但它看起來白白沒味道)

下飛機~~~~~接下來就是排隊,而且對我們拿到不清不楚的指示單更暈

DSCN1509.JPG 

先要排的是付簽證費花了30分鐘,接下來是過海關也是30分鐘~~~~

巴里島真的是個悠閒的島嶼,連他們的公務人員也一整個悠閒   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出關之後~~~看到一大堆的導遊及接待人員在外面拿牌子   眼花~~~還好我跟導遊有默契

我就跟廖董說我們先出去吧!  她果然就在門口  good~~~大家都是不想浪費時間的華人   果然想法一致

美女獻花(雞蛋花做的花圈)還有導遊給我們草帽~~~先上車~~忘了拍照   因為腳好酸啊!!

 

先去超市,買一些晚上要吃要喝的東西,這家超市是美國人開的   大部分的是外來品 (東西都比較貴一點點)

我們買了山竹4顆,可樂 礦泉水  啤酒(當地的bintang "笨蛋")  果汁  泡麵~~~~約13萬RP

之後check in   第一二天是在patra bali 飯店  (四星  導遊說) 

這間飯店啊  我有不知道該怎嚜形容   挺ok的!  還有送新婚愛心蛋糕

DSCN1522.JPG 

DSCN1521.JPG

不過啊~~~設施有一點點小瑕疵    

浴缸泡澡難免會濺水   但浴缸外沒有排水口,所以會有點淹水!!

 DSCN1510.JPGDSCN1518.JPGDSCN1517.JPG

我們來的這幾天是印尼的雨季,所以晚上都下大雨打大雷  

這間飯店的公共設施  很不賴  但是因為下雨打雷~~所以沒辦法去游泳(其實是泡水啦!!)

 

接下來去吃晚餐,金巴蘭夕陽海灘BBQ  好吃是好吃~~~但這邊的料理都是重口味 (短短五天我不知道喝了多少可樂)

而且所有餐都會附上沾醬(很特別,不是甜就是辣)  喜歡吃辣的應該很愛 (我算會吃辣,但很少沾,因為菜本身口味就重)

因為雨季~~~所以沒有夕陽~~~~但是在海邊用餐很特別   

還有一點在台灣沒辦法接受  但在這個熱帶國家的戶外難免啦!! (蒼蠅)

DSCN1535.JPG 

 DSCN1533.JPG

運氣算好~~~導遊說在我們來之前她想要換行程   (因為下雨下一整天了)

我們到時剛好沒雨,但我們在吃飯吃到一半時~~我就跟廖董說快要下雨了

天色漸漸暗(烏雲加天晚),桌燈(蠟燭)越來越明亮,吃完最後一口~~~~就感受到雨在滴了

隔壁桌的日本一家子  還在吃攤販的烤玉米   餐都還沒送到   就撤桌到餐廳裡面了!

 

回飯店前,聽從導遊的推薦去做精油spa,一個人US35 (共US70)

真是舒服(髒東西都搓光光囉),一開始還會想說好貴,但是他們整整按了兩個小時,深深覺得他們辛苦!!

對了~~~因為太舒服在第二天稍微記了帳,卻少了快US100  還傻傻問了導遊  導遊也嚇一跳

才說昨天你們有去做精油spa啦!!!!  (傻傻二人組,還好有記帳~~不然會以為付錯錢)

 

全身都是精油~~~先洗澡

之後~~~我們吃了蛋糕 (不錯吃,但只吃了幾口  甜啦!!) 巴里島的蛋糕都是屬於比較粗糙的!

後來我們吃了當地的杯泡麵 (發覺沒筷子,一打開竟然有免洗叉) ,他們的泡麵味有點像擔仔麵  但鹹度plus

水果除了山竹ok,飯店贈的蘋果 百香果 (ㄝ~~~沒啥味道) 其他的不想再嚐試了!!

 DSCN1523.JPG

對了~~~~繼北海道的日本坦誠相見的泡湯~~~~spa更是上一層樓  還要給他按摩

我只能說我故作鎮定~~~很厲害!!! (不用害怕  有穿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