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沒有工作

應該很優閒 但沒有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分發~~~什麼時候受訓

(今年分發的制度跟往年不一樣)

所以很多事情不能隨心所欲的安排!!

 

就像期待已久的北海道之旅~~~

柚子(他要趁當兵前玩,我們要準備考試  所以交給他安排)

從5月就開始安排囉!!要買的東西(我看累了就會偷偷找)~要去的點~要逛的地方~要吃的東西

跟廖董及柚子約定好9月要去自助的

結果~~~柚子竟然瞬間拿到兵單~~~~連日幣都已經要換了說!!!

於是

我跟廖董的日幣換了一堆~~看到爸媽~~我就說如果我考上帶你們去北海道(8月說的吧!他們應該也不抱希望)

想不到~~~~真的實現了!! (其中美中不足的是廖董總分差一分飲恨)

(花了不少~~~這就是花錢如流水的由來,不過非常happy)

 

但是我們都沒有出過國~~~~所以護照還沒辦!!!

很多北海道之旅的旅行社都是包機~~~所以一定要先有護照才能訂位(需提早2個禮拜!!)

於是我們找了一家可以配合我填志願的時間的千歲進出的旅行社(千歲進出~~我才可以買小丸子)

昨天我們辦了護照   簽了約  繳了訂金~~~~(本來想看雪的 但是下次大家都有空也不知道啥時~衝啦!)

 

所以我們4個人10/30~11/3~~~~要出發囉!!!5天的旅行喔!!

等我回來再慢慢分享旅遊的照片吧~

至於我的志願~~~也是要等我回來~~~等通知(人事室是說10/28送件,7~14天會有消息)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