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天的早上余阿利也是依照慣例
來載我們(邱氏夫婦跟我們)去會場
以他的個性是寧願早到也不願遲到
所以我們11點就快到會場了
導致我們一路上~~~直虧他
『說也對啦~~~~他要早到去換裝及化妝』(因為他跟新郎很像)
他還賭氣說我們現在去台北好了~~~
我們接著說『這樣會被誤會更大喔!!!!』

參加了芬姐的訂婚~~~~
婚禮整個有趣又不會給人壓力
一開始就被新娘與新郎用心 製作的ppt給感動了好一大下
(插曲是新郎跟余小利根本是模子印出來的
只是身高有點差異罷了~~~~等照片出來在po上來喔
蔡老每次看到她們的婚紗照都叫余阿利看~~)
他的好姐妹們還替她製作祝福短片
超級經典的
尤其是waiting學姊他們那段為了芬姐而不惜賣臉的
有趣歌舞~~~甚至還有做短詩
太太太有趣了~~~~~我只能說{#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哈哈哈~~~~~還有唷~~~~蔡老師說了好幾次
『這比上次910的婚禮好太多囉
沒有熱鬧的凍蒜聲~~~~也不會沒有剩菜
真的是值回票價~~~~~~』

哈哈~~~~~~最後新娘送完客人
衝了進來~~~~看到余阿利就說
『太好了
我們來拍本尊跟分身的合照吧~
我在認識新郎時就跟他說你跟我的一ㄍ學生長得很像!!!』
芬姐感謝你的說明
不然我跟廖董一直被誤會成八卦的製造者!!!
新郎也很大方的拍了余阿利的肩說
『聽說你冒充我喔!』

後來余阿利就再也不會唸我們了~~只能認栽!!{#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真有趣~~~~~沒來的真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