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一陣子忙碌
每天過著自己無法安排的時間
就會有一個悶的感覺
為什麼我要過這種生活
我想要突破
我要過自己的生活???

看到後棟的這顆櫻花







產生了一股很久沒有的悸動!!!
沒有想要做什麼
只是靜靜的看~~~~心都開了
(這樣怎嚜跟花爸一樣,在櫻花樹下哈哈^o^)

畢業之後,因為工作和朋友之間的關係也變質了。
一見面都是工作或是因為隔天還要加班
都是匆匆吃個飯就~~就地解散!!!

看到這篇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bonnygb&article_id=11726983
很多的想法~~~~很想去做
卻沒有勇氣
以前也覺得要改變
的確是需要讓自己 「沒有退路可走」才會再走出一條新的路來
也常常在跟學弟妹說~~
但是~~~~~~環境的因素
不是能隨便容許的
太多的束縛了!!!!

我們的阿利~~~做到了「讓自己沒有退路」
認真的準備一年的考試
雖然上半年總是落榜
經過一段低潮期~~
也找到了工作
卻在此時,一個又一個上榜消息
技師、特考~~~~等等
真是讓人羨慕啊!!

現在的我
覺得唯一可以改變的
是「心態」~~~~~
不要一直認為自己做不到
不要一直羨慕別人的成果
要一直對自己說
『 我要突破!!!! 』
延遲享樂~~~~太悲觀
要即時享樂~~~即時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